close

前幾天,我度過人生的{倒數第69個生日}...

{倒數第69個生日}的由來,是我的好朋友艾比的創意想法,她說假設我們可以活到100歲,今年我是31歲,所以是{倒數第69個生日}。

想到自己已經邁入3字頭的第二年,還是覺得好不可思議,也覺得很可怕。

還是高中生的時候,覺得30歲以上的人就是大人了;

大人的定義就是可以照顧爸媽.可以很自主.可以很獨立.可以有自己的事業.可以過自己想要的生活...等。

結果,31歲的我,還是很依賴身邊的人,心態還不夠成熟,也沒有自己的事業...

歲月不饒人,光陰就這麼過去了(掩面哭泣...)

我只能說自己太幸福,一路成長過程都很順利,沒有遇到大挫折,受到太多人的照顧了

沒什麼煩惱,一直活到現在,是不是太浪費人生

 

BUT,我相信今年的自己會變得不一樣

我想要照顧身邊的人

我想要有自己的事業

我想要買自己的房子

我想要到處旅行

我也想要自己的家.....

無憂無慮的日子結束,我要開始為自己的人生努力

築夢踏實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年的生日

一樣有個小旅行

浪漫的法式晚餐

好朋友的驚喜

很簡單,我卻覺得好幸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塔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